Murphy's Law

【石头门】S.M.O

    S小姐死了。

    是我杀死的。

    很多次。

    我知道这么说很奇怪,但是我要说的是,我没有疯,也不是在开玩笑,我只是在遵守规则罢了。我似乎是被困在了8月13日这一天。所有的事情都在重复,除了O先生。

 

S小姐确实死了。

    S小姐死于一场车祸,下午8点。我见到O先生也是这个时候。S小姐死后O先生头也不回地跑走了,跑回了他的研究室。脚步很慌张,赶时间吗?

 

    S小姐死了。

    和昨天不同的是,并不是死于车祸,而是在等待电车时被一个小姑娘推下了月台。和昨天相同的是,死于下午8点,然后O先生跑回了实验室,同样非常慌张。我想我应该明白了一些事情,一点点。

    

    S小姐死了。

    下午8点,在出租车上被一枪打死了。O先生跑回了实验室。我知道O先生一直在做什么了。

 

    S小姐死了。

    下午8点,被一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人用刀捅死了。O先生跑回了实验室。S小姐真的很命苦啊。O先生老是这么慌慌张张的。

 

    S小姐死了。

    下午8点,两个人被一伙穿着黑衣服的人抓住,S小姐被枪打死了。O先生跑回了实验室。等等,O先生是怎么挣脱的?

 

S小姐死了。

下午8点,被天上掉下来的花瓶砸死了。O先生跑回了实验室。我还以为这次能活下去呢,花瓶?这真是……S小姐是不是没救了?

 

S小姐死了。

下午8点,车祸,嗯?这和我见到O先生的那一场是一样的啊。O先生也发现S小姐是没救的了吧。你看,O先生回去的时候都不跑了。

 

S小姐死了。

下午8点。O先生好像没什么干劲啊,已经累了吗?通过车站的玻璃我看见了O先生的脸,一点表情都没有。哈哈,看来O先生已经很习惯了啊。

 

S小姐死了。

下午8点。O先生对S小姐的死好像已经不是很在意了。这就对了嘛,我早就知道S小姐今天必须死。O先生回去的时候还顺便买了一盒炸鸡块。

 

S小姐死了。

不对,不对。我没看见S小姐断气,这太奇怪了。不,这不行,这怎么可以,S小姐必须今天死掉,不由我亲自看着万一没死怎么办!通过玻璃我看见O先生笑了。O先生买了点香蕉,是饿了吗?

 

S小姐死了。

下午8点。是我杀死的。这才对嘛,今天,彻底没了呼吸,我亲眼看着。我看见O先生的白大褂上沾了不少血,啧,真脏。哦对了,买瓶胡椒博士解解渴吧。

 

S小姐死了。

也是我杀死的。我知道S小姐今天一定会死,S小姐今天必须死。那么是谁杀的其实不是很重要,对吧。你看,O先生也是这么认为的。

 

S小姐死了。

哈哈哈,O先生通过路边的玻璃看见我了,出于友好,我朝他笑了一下。

 

S小姐死了。

M小姐找到了O先生,不,不,O先生你在干什么?你不去跟着S小姐吗?你不跟着谁来守护我们发现的规则?不过很幸运,这次虽然O先生没有跟着S小姐,但S小姐还是按照规则死掉了。

 

S小姐死了。

O先生和M小姐说了很多话,不,为什么,你和M小姐说那么多有什么用?S小姐必须死,你还不清楚吗?

 

M小姐好像很担心O先生的样子。

“再这样下去的话,你会崩溃的。”M小姐含着泪对O先生说。不,等等,我觉得O先生现在好的不得了,O先生还经常对着我笑呢。

O先生也是这么想的。

“我早就不会崩溃了,你以为我看了多少次了,有时甚至为了确认时间故意不进行跳跃……”没错,这才是我认识的O先生,和我一样遵守规则……

“啪!!!”

好疼啊……

嗯?

疼?

怎么回事?

为什么?

我为什么会感到疼?

等等。

我是谁?

我在做什么?

规则。

对,我要遵守规则。

我要遵守S小姐死掉的规则。

对啊,只要遵守这条规则就行了啊,多么简单的事。

哈哈,哈哈哈……

“你……是谁?”

M小姐盯着我。

盯着……我?

为什么要盯着我?

M小姐,你不要盯着我,要知道……

“你很碍事啊……”

 

…………

 

一只红色的手按住了我的脸。

红色的?为什么是红色的?血?

O先生?是你啊。

你看,这个妨碍我们遵守规则的人躺下了,规则嘛,不遵守怎么行……

“闭嘴!”O先生看着镜子对我吼道。

O先生?你为什么要对我吼叫呢?我们是一边的啊。

“闭嘴!”

“闭嘴!”

“闭嘴!”

“闭嘴……”

O先生啊,O先生……

我看着O先生的眼睛。

我是你这一边的啊……

 

“我一定……不会输给你……”

 

8月13日

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O先生!

我是你这一边的啊!

你为什么要排斥我!

你难道忘了我们要遵守的规则了吗!

“闭嘴!啊!!!”

好痛

不!

O先生,不要去找M小姐!

你忘了你手上的血了吗,那是……

“啊!!!闭嘴啊!!!!”

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S小姐没死。

我遵守的规则被打破了。

这都是M小姐的错。

都是她的错。

都是她的错。

都是她的错。

死。

死。

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闭……嘴……!!!”

 

S小姐不会死了。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遵守的……我坚守的规则……

我……

我的##……¥%(#¥

#¥…=*…¥@%

这是什么……

好冷……

 

好黑啊……

 

…………

 

“最初的D-mail啊,就是那个吧,好像是我被什么人刺了的那个?”

 

嗯?

说话的声音?

有亮光,好像有人说话,M小姐?

 

哈哈……

O先生……你比我想象的还要优秀啊……

看起来你注定是属于这一边的啊……

 

“不……这……”

 

不讲理吗?没错,是很不讲理,无论什么时候这个世界都不会按照你想要的样子运转,事到如今你还不明白吗?!

接受我吧,那样你就不会痛苦了,就可以离开这疯狂的世界!

 

“我……拒绝……”

 

预料之中的回答。

O先生,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吧。

你知道你做了什么,还给我这样的回答?

 

被鲜血染红的双手……还想去拯救别人吗?

 

哈哈。

哈哈哈哈哈!

O先生,你真是讲了一个好笑话啊,佩服至极!

 

“……”

 

没有反驳……

那就接受我吧……

 

“这不公平……”

 

哈哈!

公平?

O先生,你还没发现吗,这才是公平!真正的公平!

之前你无法拯救S小姐,现在轮到M小姐了,很公平,不是吗?

 

“公平?”

 

没错,没错,O先生,所有人都会死去,区别不过是哪一天罢了。

 

“别再……胡说八道了……”

 

不,不,O先生,你知道我说的都是事实。事实上错的是你而不是我。

 

“什么?”

 

你知道的O先生你知道的,M小姐早就死了,那是你亲眼看见的,那是事实,你不能否认的事实。

 

“我看见的……”

 

没错,O先生,你可以欺骗任何人,欺骗我,欺骗S小姐,欺骗M小姐,欺骗其他所有人,但是你不能欺骗你自己。M小姐早就死了,她不应该还活着,她才是不应该存在的人!

 

“**栖是……不应该存在的人……”

 

没错O先生,所有人都会死,死掉的人不应该在这个世界上,你知道你应该怎么办。

 

“不……不!你在胡说!是……是你!*由里的时候也是,是你杀了她!是你……”

 

我?不,不……

我只是一个小人物,不,不。我只是一个疯子,你看我能干什么?杀人?不,我只是一条追着车跑的狗,我甚至都不知道我追上了该怎么办!是你!你是真正清醒的人!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你知道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

 

顺便一提,所有人都会死,无法预测的时间,你知道那叫什么吗?

 

“那是……”

 

那叫混乱,而混乱,才是真正的公平。

 

“公平……”

 

……

 

“没错……”

 

“混乱……混沌……”

 

没错。

我居然忘记了……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叫做凤凰院……凶真……

渴望着混沌……

破坏世界构造的……

疯狂科学家……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们是一个人了。

 

我,凤凰院凶真,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走向了那名红发的少女……


评论(4)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